托比屋

能补的都补了,评论区张口就是要链接的直接删评拉黑。

【双宫】灰羽医生受难记

*同系列医生paro设定不变

*写小排球正好一年,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XDDD

 

===========================


此文章已下架,可在傲三阅读

 


 


 
 

一点碎碎念的FT:

翻了归档发现在小排球坑里正好写了一年,其实不夸张的说,小排球大概是我待过时间最长的一个坑因为我这个人是典型的拔x无情 

这一年中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也渐渐找到了写文的乐趣,而且写出了目前为止自己最满意的一篇文(可以猜猜看是哪篇虽然并没有奖XDDDD虽然还会偶尔陷入自我怀疑的焦躁中,但其实写的东西好吃就对了是吧是的吧wwwww

很感谢一直以来不嫌弃我起伏不定的文风和脾气的朋友们,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喔,我会斟酌写哒

总之,下一年也请多关照啦!

 

评论(22)
热度(2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托比屋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