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屋

能补的都补了,评论区张口就是要链接的直接删评拉黑。

【双宫】稻荷崎男子排球部日常

*原著背景,【Half-half】的番外,说是番外其实就是延续设定,时间线在那之后,而且全世界只有北信介一个人知道他们在谈恋爱XDDDD

*糖!段子!OOC!


==========================


  • 宫治是这样说的——


“稻荷崎的头牌郑重宣布不再接受任何告白,是绯闻还是真爱?原因令人费解。”

宫侑举着超大号校园周刊,坐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大声朗读着封面的标题,目光从杂志上方越过偷偷瞄了一眼宫治,然后摇着头装出一副颇为惋惜的样子,啧啧啧了半天。

尾白的女朋友拎了个小冰柜来,里面有些棒棒冰之类的慰问品。宫治挑了个苏打味的,走回来时顺势探头看了一眼,然后指着上面穿便衣煎蛋饼——而且还是两个蛋饼——的自己问:“这照片哪来的?”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规渠道,不如说能拍出来这种照片的人根本就只有一个。

“我匿名寄给新闻社的。”宫侑大方地认罪,“炫耀炫耀,让别人嫉妒嫉妒。”

“匿不匿名有什么用吗?”宫治把棒冰外衣撕掉,揉成团塞进宫侑的口袋,“你今天穿着同款便衣来学校,还指望别人能看出什么误会?”

他可是记得相当清楚,今早宫侑给老师解释说昨晚忘记把校服从洗衣机里拿出来了,暂且不提他自己洗衣服的可能性堪比火星变轨,这辣鸡的撒谎水平简直就跟因为不想写作业所以说自己书包丢了一样啊。

“啊。”

宫侑顿时露出了一个相当复杂的表情,难以形容那是沮丧还是什么,就像被便利店促销诱惑着买了一大堆零食,之后才发现其实并没有便宜多少一样。

宫治挑了挑眉:“没发现?”

“呃……”这点没发现,不过,“……我穿的是你那件。”

 

然而在宫治动手前,迷妹团们及时解救了屁股悬一线的宫侑。

 

“我们很想知道治君不接受告白的真正理由。”

为首的代表看起来相当忧心忡忡,她半个身子都快进到男子更衣室里了,基本全员半裸还有肉可看的画面对于正常的青春期女生来说实在有点刺激。

宫侑正打算插嘴说别担心不是因为他不举,宫治就站起来准备往外走,此时赤木刚好在离门不远的地方恼火地说他裤子找不到了。

确实有点刺激,宫侑看见那个女生瞬间缩回去的脑袋时想。

没走两步,宫治又折回来,把手里的棒棒冰递到宫侑跟前。

“张嘴。”

“啊——”

他心情好的时候可是乖的不得了。

 

北信介关上柜子后就看见宫侑靠在墙上一边发呆一边吃棒冰,校园周刊也不看了,丢在旁边。

他皱了皱眉头。

“这根冰棍怎么这么眼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五分钟前它貌似还在治的嘴里。”

“等他回来就化了,”宫侑解释说:“毕竟不能吃着东西跟迷妹说话嘛。”

他看看手里的棒冰,又看看北信介,接着大方地举起来。

“你也来一口?”

“谢谢,我不想吃你俩的口水。”

 

待宫侑终于舔干净那根冰棍后,宫治还没回来。他嘟囔了句“怎么这么久”,接着拍拍旁边北信介的大腿,提议:“要不要去看看?”

“不看,别摸我。”北信介挪了个地方。

宫侑啧啧两声跑了出去。

其实他也有点好奇宫治会怎么回答,心里全是偷偷摸摸的期待和遮遮掩掩的兴奋。

 

他过去的时候刚好听见一个女生说:“治君还是没有回答最本质的问题啊,为什么突然就不再接受告白了呢?”

看来时机正好。

宫侑站在最外层,冲里面的人扮了个鬼脸。宫治瞟见了他的鬼脸,接着他改口了。

“其实是因为侑。”

“诶——————”

几乎是一地碎裂的下巴了,还有宫侑自己的。

“因为我突然意识到之前的所作所为会对一个连初恋都没有过的人造成相当大的打击,尤其这个人还是和你朝夕相处的双胞胎兄弟。侑他连初恋都没谈过,如果我再继续下去的话,岂不是太残忍了吗?”

宫治睁眼说瞎话时面不改色心不跳。

宫侑凶狠地朝他比了个中指。

“所以在侑找到女朋友之前,我都不会再接受任何告白了。”

可他的实话真是突如其来难以招架。

 

 

 

败了败了,宫侑又溜回了更衣室。

 

 

 

  • 双胞胎与心灵感应

 

宫治:并没有。

宫侑:真的没有。

众:……

宫侑:真的。

宫治:没有。

宫侑:啊,但如果感冒生病的话,会同时病倒。

宫治:那是因为睡在一起会传染。

众:…………哇哦,你们是小学生吗?睡一起?每天早上顶着帐篷坦诚相见?(←晨贑勃)

 

 

 

  • 情人节当天最忙碌的人

 

稻荷崎高中男子排球部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凡情人节当天欲送其成员巧克力者,必经宫侑之手才得以交达,除此之外一概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递送。

这就导致想借着好日子送东西的女生们全部都于当天人手两份(一份是给宫侑的,其实就是贿赂)排队等在宫侑可能出现的任何场所,从校门口到班门口再到男厕所,并对其实施围追堵截、包抄后路、强取豪夺等一系列打击。

北信介为了使此规定顺利地进行下去,不得不在当天限制了宫侑可随意践踏他人人身安全与尊严脸面的权利。

可这也没办法,去年宫侑因为他那不省心的好兄弟受到了多出自己几十倍的巧克力而造成的没理智状态下无差别攻击实在太过惊人。

 

尾白说那日他看见横尸在地板上的宫侑,以为见到了一年级时在国青认识的某个东京枭谷主攻手,消极状态下的。而之后宫侑带着十二分的爆破力乱发球不是他能预料到的了。

练习没开始,宫侑说他先热热手,随便挑了个球也不知道对准哪儿就扔了,旋风打法。

尾白还没反应过来,那颗高速旋转的球就以一个十分诡异的弧度飞了出去,然后狠狠打中了目标——本日主役宫治的……

屁股。

周围层层叠叠的女生瞬间噤声,场面堪称一绝。

北信介黑着脸找来了冰块。

“我毫不怀疑,这颗球本来是打算冲着我的老二来的,如果不是我刚好背对着他。”宫治按着敷在屁股上的冰块,看向罪魁祸首,表情难得浮现出一丝动摇,“你对我的老二有什么意见?”

“是球它自己失控了。”

宫侑冷静地辩解道。

北信介照着他脑袋上就是一巴掌。

 

所以今年,现在,宫侑狂奔三条走廊终于暂时甩掉了追击团,他一把拉开教室门,冲里面正在写东西的人暴躁地低吼了句“救我!”

然后直接钻进了宫治的桌子底下。

五分钟后教室门又被“刷——”地一声用力打开,探进来几个气喘吁吁的脑袋。

“治、治君,那个,那个……那个侑君有见到吗?”

宫治昧着良心随手指了个方向,然后追击团又关上门离开了。

等脚步声跑远了,宫治动了动腿,提醒里面那个家伙:“人走了,出来吧。”

宫侑扶着他的膝盖小心地把脑袋探出来,四处张望了一下。

——这个姿势真的很糟糕。

宫治看着毫无意识缩在他腿间的人,那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此时正对着他的老二,他难得非常有耐心地等宫侑自己出来,并且尽可能压下了当他的下巴蹭到自己大腿贑内侧时的感觉。

然而距离成功还有一步时,宫侑突然停下了。

“我的呢?”他昂起头看他,“你没有要给我的巧克力吗?”

似乎是蹲着太累了,宫侑干脆跪在了地上,弯曲胳膊撑着宫治的膝盖,在他腿间直起半个身子。他看他时认真的不得了,带着相当笃定的自信,而且一点都不打算让步或者让自己被糊弄过去。

宫治盯着他瞧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放弃抵抗,缴械投降,反手在书包里摸了摸,掏出来一个整板装巧克力,用的宫侑最喜欢的柠檬黄包装纸。

他把巧克力轻敲在他脑袋上。

“给你的。”

“本命。”

宫侑用力把那块巧克力举起来,欢欣雀跃地直接撞到了他的下巴,他甚至撕开包装纸打算这样把它吃掉,就着这个糟糕透顶的姿势。

 

现在宫治也不管是否太过粗暴了,他一把拎起宫侑的后衣领。

“在我硬起来之前,赶紧出去。”

 

 

 

  • 过生日需要两个蛋糕

 

“为什么?生日蛋糕,不浪费吗?”银岛看着北信介写在白板上的《生日策划》下方第一条就标了两个蛋糕,不解地问。

“那你要问他俩。”

北信介指了指被隔离在外面不能参与自己生日策划的双胞胎,他把他们撵出去的时候给了他们一个空瓶子,现在他们已经愉快地玩起来了。

“去年过生日就买了一个蛋糕,结果两个人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尤其是侑。”尾白解释说。

“这么骄奢?”

“啊,其实我有问过,”赤木举起手,“侑说因为两个人要分别许愿,一个蛋糕只够一个人许,去年治让给了他,就没得许了。”

“……糟糕,我有点感动。”

“完蛋,我也是。”

 

北信介转身在“两个蛋糕”下面用力画了两条粗线着重标记。

 

 

 

  • 有天宫侑被拉进了一个邪恶组织

 

王者の二传(3)

 

及川

你为什么把小飞雄也拉进来了

 

宫侑

就两个人搞个P的群

 

及川

那我退了再见

 

宫侑

为什么,因为就你一个成年了所以觉得不合群吗

 

及川

总共就三个人合什么群

 

宫侑

哎别走啊来快活,我是上面那个,你呢?你也是上面那个吧,这样是不是就合群了?

 

 

 

  • 有天宫治被拉进了一个神秘组织

 

PTA(4)

 

宫治

我想先确认一下这个群名的全称是不是“Parent-Teacher Association”

 

黑尾

是的没错

 

赤苇

竟然真的是

 

岩泉

不如说我们为什么要搞这个群?

 

黑尾

交流经验

 

宫治

我家的实在太过恶劣应该没有参考价值

 

黑尾

呜哇,这么犀利

 

 

 

  • No Glove No Love

 

就算用过很多次也不一定能坦然面对。

宫侑看着推销员递到面前的盒装套套,停顿了一会儿,把目光投向了旁边的宫治,十分丢人地进行求助。

“荧光的?可以试试。”

宫治从善如流地接过来,掏出钱包付了账。

“我觉得你现在比较像是城墙拐弯儿脸。”

宫侑客观评价。

“下次你去买润贑滑贑剂。”

“不一直都是我买的吗?”

“怎么你还看起来很骄傲了。”

 

 

 

  • 无意识的标记狂最可怕

 

稻荷崎排球部的宫治同学以做事有节制而出名,不骄奢,不纵贑欲,不暴饮暴食,不过分卖命。除了一件事——

 

宫侑站在更衣室里,“刷——”地脱掉上衣,瞬间露出一大片密密麻麻的红痕,从锁骨连绵到肚脐以下小腹位置,从肩胛顺着脊椎蜿进腰窝,还有侧腰上相当霸道的深色印子,甚至连他因为内裤不小心跟着脱掉的外裤一起滑下去半剌而露出来的小半个屁股上都清晰地刻着一个牙印。

北信介瞬间移到他面前,挡住一年级部员的视线,当然,以他的身高还会露一个宫侑的脑袋出来,在上面转来转去。

确定没人注意到这边后,北信介转过身,依然保证能基本挡住他身子的位置,但他可没想到转过来后会看见同样的红痕肆虐着他大腿贑内侧,靠近里面的位置,十分机智地截断在运动裤下端。

“告诉我这不是荨麻疹。”

“这当然不是荨麻疹。”

宫侑的表情相当得意,宫治虽然没说话,但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

“做的过分了吧。”北信介皱了皱眉,“没问题吗这个。”

“怎么说呢,一百二十分,神清气爽。”

宫侑像是生怕别人欣赏不够似的,拿着球衣迟迟不肯往身上穿。

北信介还没来得及训他,宫治就开口了:“我很有节制的。”

 

呵呵,北信介就想,他早该料到,在布丁杯上写自己名字宣布所有权的家伙怎么可能是等闲之辈。他现在一点儿都不想去探究这些吻贑痕的深意,一点儿都不。

(*捏他254话,宫侑偷吃的布丁盒上有治的名字) 


 

 

  • 少年赤木的烦恼

 

赤木最近有点烦恼,烦恼的对象是宫侑,烦恼的内容是他怀疑宫侑谈恋爱了。当然这绝不是因为他对宫侑的屁股或者屌有什么超出可视之外的非分之想,他只是单纯觉得——像宫侑这种性格极为糟糕的家伙都能找上对象,他竟然单身十八年,怎么看都很不可思议吧?

虽然当面问他的时候他从不承认,但凭借着超强的来自自由人的第六感,他还是坚信这小子肯定谈了恋爱。相较于先前更加浮躁的性格,像是随时随地一点芝麻绿豆大小的事都能搓出小毛球擦出静电点着火花,宫侑现在明显更容易安静下来,不管是在比赛中还是在平日的生活里,安静的时候也是他精力最为集中的时候,也就意味着——他现在越来越难接住他的发球了。

有什么事情在影响着他,把他一身狐狸毛皮养的水滑滋润,油性透亮,还熠熠生辉。超——明显的,从内到外都被好好爱着。

 

他也有尝试着去问过宫治,不过那家伙看起来也不打算透露一点线索,还说什么“如果是侑想保护的对象那我也会帮他一起保密的”。

——不愧是双胞胎。赤木在心里默默感叹一句,不管窝里斗的多狠,出了门就是一致对外。

 

宫侑还在和别人眼里隐形的对象谈恋爱,他又狡诈又聪明,谁都能看出来他付出着同等收获的爱,而且一点点掩饰的想法都没有,可是他又狡诈又聪明,他把那个被爱着并爱着他的家伙严严实实地藏起来,一点破绽都没有,没有小指甲盖,没有错漏的短信,没有掉落的头发,没有任何能被当做证据拿去检验的东西。

所以他还是说着骚话假话废话,偶尔藏一句只说给特定人听的实话。

 

赤木在晌午时路过二年级的备用教室,被一片反光的白色玻璃吸引了注意力,他偏过头多看了几眼,然后就发现了屈膝反着坐在椅子上的宫侑。

教室里空荡荡的没人,他背靠着桌子,单手拿牛奶盒,咬着吸管正冲对面的家伙傻笑。对面的那个家伙被柜子的阴影挡住了,从赤木的角度看不见。

然后下一时刻,他放下牛奶盒,探身去吻对面那家伙。

 

阳光把他的皮肤照的白皙透亮,细腻的仿佛融进了整片光晕里,阴影从他的鼻梁骨开始划了一道柔软的曲线,将他的嘴巴他的下巴窝隐去,只留一层毛茸茸的睫毛连接着微微颤抖的眼皮,还有投射在眼睑下的暗影,他的发间藏着细碎的金色阳光。

赤木稍微停留了一会儿,紧接着看见一对强壮的手臂用它能够承受的重量——比这份爱要重多了——抱住宫侑,然后直直把他拉进了赤木看不见的阴影里。

 

臭小子,赤木想,这明摆着不就是你对象,我要是现在进去绝对现场抓包。

 

但他最终还是没有推门进去,他知道答案就在那边,却选择了放弃知晓的机会。

他从来没有在宫侑脸上见到过那样的表情,安静却快乐,像沉淀在海底的流砂,不那么深,也不那么浅,刚好被太阳光照的亮闪闪的,在流动的深水里透出难以言明的色彩。

他把他的爱完完整整地表现出来,却把那个被爱的家伙严严实实地藏起来,这不是犯规么。

可他毕竟是宫侑,那个性格糟糕、天天想些坏点子的宫侑,所以犯规也不稀奇,他才不在乎观众会怎么想,裁判又会怎么判,因为他就是揣着这样的自信——就算被红牌罚下,跟他一起作妖那家伙也会为了他直接退出。他从来都不是为了让别人开心,他只在乎两个人,他在乎的只有两个人。

他或许永远都不会告诉别人他的恋人是谁,但这不要紧,他自己知道就够了。

 

赤木从教学楼里出来时,阳光正好,他想了想,觉得这真是个恋爱的好季节。





-END-





评论(55)
热度(4409)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托比屋
Powered by LOFTER